我也不想让曾爱过的地方满目疮痍

 

【布茸】恶习难改

浅浅庆祝一下



指腹的伤已然痊愈,依旧留下了不平的伤痕。乔鲁诺有些忐忑,对比起同龄那双习惯于战斗的手,无比粗糙谈不上优美。布加拉提似乎并没有在意,执起乔鲁诺的手。冰凉的甲油划过甲面,掩盖住苍白的磨碎。

乔鲁诺本以为她并不介怀这种程度的牺牲,可一切暴露在布加拉提面前时,她又是如此窘迫。“我可以自己来的。”乔鲁诺强迫自己将目光落在凡事亲力亲为的副手身上,想要抽回手去,却又苦于不断落下的冰冷笔刷。

指尖的伤口已经不在渗血,但触碰仍会带来细密的疼痛,布加拉提的视线转向了那微不足道的伤口上。“说了你也没有听啊,现在是强制矫正的时间。”

乔鲁诺便也不再多语,他应该在布加拉提发现之前先治好自己的伤,可他当时的注意力全都到了布加拉提的伤情之上,若非如此她也不会咬自己的指尖。

纯黑色的指甲油泛着光泽,掩盖住少女最后一丝不成熟,布加拉提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杰作。对着乔鲁诺的指尖轻吹口气,好像这样就能够让已经凝结的甲油干得更加彻底。或许还有些许的稚气藏在乔鲁诺的面颊、耳垂,才会因为布加拉提的举动而泛红。

“这样就不能够再咬指甲了。”明明是告诫的话语,却带着些许笑意。

对于下属的越举,乔鲁诺予以了回击:“那就不要让我担心啊。”十指相合,安全感自掌心升温,这样才是真的不能了。
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无尽夏夏夏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